Wednesday, July 6, 2016

明天是怎样?

这条路虽然模糊不清楚,
但我确定这是我必走之路。

怕吗?
非常。
确定吗?
也非常。

我拿稳定事业来赌个不一样的明天,
这好像是个必输之赌。
我唯一的筹码是我的神,和我对祂的信心。
祂是我前途唯一的靠山。

我这辈子可能不会太成功,
也不会赚很多钱,
我甚至不清楚前面的事业路要怎么走,
但我确定我是要往这条路走,
不回头地继续往前走。

我深知谁掌管明天。
前面的路祂比我先到了,
祂已经在那里等我,
并要引领我到那里。

我只希望我永远紧紧跟随,
有勇气地跟随,
不放弃地跟随。

就。。。。
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