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我感恩

picture by Jimmy
我感恩 . . . . .

在每夜和我枪棉被的伴侣
因为那表示他不是和别人在一起

有只回看电视而不洗碗的青少年
因为那表示他乖乖在家而不是流连在外

我缴税, 因为那表示我有工作

衣服越来越紧, 因为那表示我吃得很好

有阴影陪伴我的举动
因为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

能找到最远那个停车位
因为那表示我还能走路, 还有我有车驾

有巨额的电费帐单
因为那表示我冷气吹得很爽

教堂礼拜时我身后五音不全的女士
因为那表示我还听得到

有一堆衣服要洗烫
因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

一天结束是的疲劳和肌肉酸痛
因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

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
因为那表示我还活着

有待修整的草地,待清理的窗户, 和待修理的排水沟
因为那表示我有个家

我感恩 . . . .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