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等一个人。咖啡

今天终于去看了。本来以为美里不会上映没的看,但却出乎意料有播,所以还蛮期待的。剧情不错,很感人,流了几次泪(我看戏其实还蛮容易掉泪的)。但发现因为太梦幻了,觉得不实际所以没很喜欢整部戏。可能长大了吧。这种长大的感觉,也不太喜欢。有点怀念从前简单,不多思考的单纯享受。

但我却发现人生另一种享受 - 那就是泡咖啡给朋友喝。它给我一种能为朋友作点小小什么似的感觉,能给我一种莫名的快感。如果朋友喝到享受我就更开心。这种享受比起陶醉在梦幻故事里的享受来的更实在,踏实,持久。也觉得这种享受更大。得着比失去更多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