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Make me a Servant

虽然多人赞好,我一向都觉得自己弹琴很有问题,但却不知如何走出自己的圈圈。感谢神,在 SnL Worship Workshop 里,透过毅恒老师,让我看见自己很多缺点,也找到方向来改进。

本来是来帮忙的,最后得着比付出多。感谢神带领,听祷告。我求突破很多年了。但我知道我不够谦卑。求神帮助我,用恩赐来荣耀你,不是自己。

上图:第一次这样用两个keyboard弹琴。虽然只用了少过20%, 还是过瘾。我渴望更多。如果神你愿意给,我愿用更多来事奉你。Lord, make me a servant.

No comments: